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嘲风风风子

嘲风风风子

 

《正人君子》/蛋壳









朋友们聊天忽而聊起了陈珂,说她是个禁欲系的大帅哥。

大家都手捧奶茶热热闹闹地聊天,郑丹妮单竖起一只耳朵去听,窝在懒人沙发里困得眼睛都睁不开,手还有一下没一下地顺着膝上趴着的布偶猫的毛。

“欸,你怎么不说话。”身边有人凑了过来在自己耳边嬉笑,郑丹妮提了下眼皮子,看见左婧媛戏谑的表情,“怎么今天不说话了?她们在聊那个陈珂学姐,你知道吗?”

知道,当然知道。

郑丹妮迷糊地想,想起陈珂那张极具少年气的棱角分明的脸。

是你们还不知道自己已经跟她谈了好多年恋爱了。

禁欲系。

郑丹妮细细想了下这三个字。

陈珂果然真切就适合是个警察,就即使她没有穿制服的时候脸上也明明白白写着“正义”两个字。那张薄唇抿在一起抿成一条线,锋利得仿佛她那双明亮眼睛里一闪而过的尖锐光芒。

唔,正义。

郑丹妮想起第一次遇见陈珂的时候,对方身手利落地帮自己制服小偷的模样。

温暖的阳光落到她的眼里,把那锐利的光芒也一同溶解了些,然后正义的陈姓警察露出一个犹如那日阳光一样干净温暖的笑,叮嘱自己以后一定要照顾好财产安全。

那天钱包没丢,可之后倒是把自己人给赔进去了。

周边的人还在嘻嘻哈哈,左婧媛八卦一阵之后也没再过问什么,郑丹妮挪了挪身子坐直,膝上的猫喵呜一声,甩着尾巴跳走了。

大概是易感期临近的缘故,整个人都变得有些颓废了。

郑丹妮在心里叹口气,摸出手机来查看微信。聊天对话还停留在上午给陈珂讲自己今天参加同学聚会那一条,时间过去好几个小时了,陈珂什么也没回。

大概还在忙吧,最近好像事情很多的样子。

郑丹妮这样告知自己,勉强打起精神来试图加入话题。

陈珂,那个优秀的学姐,优秀的警察,优秀的alpha。

她的信息素是清冷的薄荷,和平日里待人的温和稍显出入。她穿着制服的时候更显身材笔挺,脊梁折不下去,像是一杆枪。

陈珂,陈珂。

郑丹妮听大家频繁提起这个名字。

迫近的不适让她思绪有些混乱,但她依旧强迫自己冷静下来,把不适带来的焦虑感抛之脑后。

陈珂也会很小孩子的,休假在家的时候她也会换上看上去很幼稚的毛绒睡衣,跟家里的猫一起在地毯上滚作一团。她也会牵着五彩的气球在路上蹦,然后跑回自己身边露出憨憨的笑看上去反而像只大型犬。

她并不只是那副锐利的样子。

郑丹妮张口想这样讲,话快出口的时候也还是顿住了。

好像讲不讲出来都没什么关系的,那样别人看不见的幼稚的陈珂,就自己珍藏着就好了。

别人继续说着。

陈珂看上去就是那样正直的样子,就好像是以前高中时的另一位姓孙的学姐那样,她们长相被形容是正直的,待人也是正直的,晚会上和女孩子跳舞也都用的是绅士手。

她也总端着架子,倒也不是高高在上,只是与人之间一直隔着安全距离。她总是很冷静,想象不出她失控是什么样子。

可我见过啊,陈珂失控的样子。

郑丹妮心里多了些类似洋洋得意的窃喜感。

失控的陈珂,——她红了的眼角,压抑着的喘息,房间里爆棚了的薄荷气。这些当然只有她郑丹妮才见过。

毕竟那是属于她的陈珂。

想到这里身体的不适感陡增,郑丹妮心里叫了一声糟糕,知道是易感期提前到了。她偏头跟左婧媛告知了一声,便摇摇晃晃地撑起身子站起来准备去卫生间。

一双手稳稳当当地在后面扶住了她的身子。

朋友们一阵惊呼,郑丹妮转过去,看见陈珂的脸。

“你怎么来了?”

“刚忙完,收到你信息就过来了。”

陈珂扶起她一只胳膊搭在自己肩上,临走前冲还没缓过神来的诸位笑着点了点头道别。郑丹妮脑内那根神经紧绷着,闭着眼轻声问陈珂,“你知道我今天易感期?”

“本来不知道。”陈珂把她扶进副驾驶,顺便贴心地帮忙系好了安全带,“不过现在知道了。”

回到家的时候脑内理智已经要被烧没了,郑丹妮环住陈珂的脖子,拿虎牙去咬她的肩膀。单薄的白衬衫根本抵挡不住,陈珂吃痛,半推半就把郑丹妮带入卧室。

“在你来之间大家还在聊你。”

脱衣服前郑丹妮低声道,陈珂停了下手中的动作,凑近了问她,“聊我什么?”

郑丹妮想起那四个字,不由得笑,“她们说你是个禁欲系的大帅哥。”

陈珂也笑了。她扯住领带解开随手扔到一边,俯下身去咬郑丹妮耳朵,“我难道不是大帅哥吗?”

在薄荷跟柠檬的味道一起在房间里炸开之前郑丹妮吻上了陈珂山脊般的下颚线。

唔,你大概是吧。她心里想。

但是不是禁欲就不知道了。

嘲风风风子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嘲风风风子”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