嘲风风风子

非知名河内北极西皮爱好者

《yes or yes》(三)

差不多三个多小时前收到信息确认自己所在的区确诊了一起病毒肺炎,集中隔离参与医生和病人的医院距离自己不到一公里远。

说实话心里还是有点慌,尤其是出门没有买到口罩的时候。

期望大家都可以好好照顾自己,勤通风爱干净,也祝愿大家早日战胜病魔。

这一章跟前两章风格好像有点合不上,大家将就看一下啦。

晚安,照顾好自己。

————————————————————



刘倩倩在此之前从未想过自己有一天会跟徐楚雯同床共枕。

她之前空闲的时候有去补过那场被粉丝们戏称为“相亲”的直播,那里面她跟徐楚雯两个人都十分羞赧,说话喂食,干什么都尬到不行。

跟徐楚雯拍pv的时候也是,两个人其实羞到不行,那个隔着毛巾亲吻的镜头徐楚雯拍完之后就立马立正僵硬,宛如一尊雕塑。

而现在,徐楚雯正躺在旁边,亲昵地与自己咬耳朵。

刘倩倩僵直地躺在床上,两只手攥紧了被子,动也不敢动。

徐楚雯冲着她耳朵轻吹了口气,“你为什么看上去这么紧张?”

刘倩倩红得宛如铁板上的虾,不敢回应。

徐楚雯轻笑着撑起半边身子,饶有兴趣地打量异常反应的刘倩倩,“怎么脸红了?”

刘倩倩立马眼观鼻鼻观口口观心,目不斜视地胡扯道,“有点发烧。”

一只手放到了她额头上好像是在测试体温,然而一无所获的徐楚雯收回手一脸疑惑,“不太烫的样子。”

依旧僵直着的刘倩倩强忍下翻白眼的冲动:废话我随口说的。

“算了没关系,”徐楚雯咧开嘴露出一口白牙,她靠得近,那张精致帅气的脸近在咫尺。刘倩倩眼神都快无法聚焦,只感受到对方柔软的刘海垂到自己脸上,整个人快要窒息。

徐楚雯在刘倩倩额上落下一吻,刘倩倩攥被子的手指骨发白。

“晚安。”元气徐楚雯发来温暖问候。

“晚安。”绝望刘倩倩被迫发出回应。

灯灭了,刘倩倩两眼直直地望向天花板,静静地等着身边人的呼吸渐渐趋于平稳。

刘倩倩眼球动了动,瞄见徐楚雯搭在自己肚子上的手,小心翼翼地提起来该送回搭在徐楚雯自己肚子上。

“嗯…”睡梦里的徐楚雯轻皱了下眉,不满地嘟囔一声,翻了个身半边身子压到刘倩倩身上。

悔不当初的刘倩倩:……

她没办法再从徐楚雯的怀抱里挣脱出来,对方身上干爽的味道清新又好闻,刘倩倩靠在她颈窝间,嗅着这个味道渐渐放松下来。

完蛋完蛋完蛋了。

刘倩倩感觉意识渐渐远去,她一边在心里谴责自己此时可耻的困意,一边试图与之抵抗想要保持清醒。

放过我啊!让我冷静一下思考回去的方法啊!

陷入困倦前刘倩倩最后悲愤地在内心大喊。

第二天醒来的刘倩倩面对跟前这张两天醒来不相同的枕边帅气的脸陷入了沉思。

突然感觉,这种生活还不错怎么回事……

大概是感受到了睡梦外刘倩倩的眼神,徐楚雯睁开朦胧的睡眼,从鼻腔里奶声奶气地哼出一声:“你怎么醒这么早?”

刘倩倩:大概是良心过意不去内心不安。

她突然想起昨天下午刚和徐楚雯见面之后对方打过招呼就即将遵循pv剧情,刘倩倩百般推辞最后还是找遍各种理由借口给躲过了。

徐楚雯耷拉着脑袋像极了只小奶狗,“为什么你突然开始拒绝我了。”

刘倩倩头痛。

总感觉这台词好像自己在哪儿听过一样哈。

总感觉自己像是什么渣女一样哈。

我没有,我不是,刘倩倩真的很委屈。

没有得到回应的徐楚雯合上眼又继续睡了,刘倩倩强忍着又躺了会儿,终于还是憋不住从徐楚雯怀里钻了出来,蹑手蹑脚地下了床。

她实在受不了了,她要逃离这里。

这样想着的刘倩倩火速换好了衣服,进卫生间两分钟之内洗漱完,带上钥匙手机轻手轻脚地开了门。

出门前刘倩倩回头看了眼卧室,还是犹豫了一下。

要就这样不辞而别吗?

刘倩倩想起昨晚徐楚雯看向自己的眼神,她近在咫尺的脸,身上清爽的味道。

还有印在额上的那个吻。

啊啊啊啊!!

刘倩倩脸上蒙上一片红,火速关上门逃离。

算了还是先跑了再说吧。

落荒而逃的刘倩倩关门,下楼,打车,一气呵成。上了车之后才发现自己又回到了漫无目的的状态。

刘倩倩捂脸,内心长叹。

这一天天的过的是什么日子啊。

刘倩倩不由得在内心进行自我检讨。

我对上天发誓,我刘倩倩生来这么多年绝对没干过什么违法乱纪的事情甚至没有过什么非分之想。

刘倩倩叹了口气。

顶多做梦梦到过刘力菲给自己拉拉链。这好像也不是什么过分的想法是吧?

我刘倩倩作为一个合法公民从来克己守礼作为副队长也从来兢兢业业,作为妈系偶像拿着一份工资当着全队人的妈照顾所有人的起居还要应付大大小小的吵架打架各种翻车事故。

所以为什么要这样对待我。

刘倩倩叹了不知道第多少口气,司机都忍不住转过头来看了她两回。

司机即将第三回转过头来的时候,徐楚雯给刘倩倩打来了电话。

“喂?”徐楚雯的声音还带着刚起床的慵懒和一丝隐约的委屈,“你怎么走了?”

刘倩倩心虚地摸了摸鼻头,“老板突然打电话来要我们回去加班,就走了。”

对不起了媛媛,暂且拉你出来挡一次枪。

远在公司的杨媛媛突如其来地打了个喷嚏,她左思右想好久,最后想起那把锃亮的菜刀冒了一身冷汗立马还是不敢想了。

“…那今晚上?”徐楚雯小心翼翼地问。

“今晚有事,就算了吧。”刘倩倩坚定回绝。

“真的不可以吗?”徐楚雯试图挽留。

“真的不行,走不开。”刘倩倩依旧坚决。

“……”

徐楚雯沉默一阵。

“是那小子回来了吗?”她突然问。

“哈?”刘倩倩脸上表情疑惑地皱成一团,“你说谁?”

“就是那个以前整天嘻嘻哈哈跟在你后边的小矮子。”

“等…等等。”

“你以前跟我说那是你弟弟,但世界上哪儿有弟弟会跟姐姐接吻的。”

“!!”

“我想不明白那个小矮子有什么好的,给她把椅子也不知道能不能打到我脑袋顶。”

徐楚雯理直气壮地一口气讲完,“那小子又矮又娘跟你一起走出去像是你儿子哪还像你男朋友我觉得你就应该一口气把她蹬开毕竟只有我才能一直陪在你身边。”

沉默,沉默是此时的刘倩倩。

“倩倩?”徐楚雯那头再次出言问道,“倩倩你还在听吗?”

沉默,沉默还是此时的刘倩倩。

徐楚雯半天得不到回应,最后还是奇怪地挂断了电话。刘倩倩沉默地关掉手机页面,沉默地收起手机。

她沉默地望向窗外。

徐楚雯刚才那番话语速太快字数太多信息量太大,她一时间还有些没反应过来。

她现在细细地想,眉头渐渐紧缩在了一起,想了一阵后终于大惊失色。

所以刚才徐楚雯说的那个又矮又娘走出去像是自己儿子的人…

是卢静吗?

自己和卢静接吻了??

接吻的时候还被徐楚雯撞见了???

救命,这个剧情跟pv不符啊。

所以这个极度ooc的剧情是谁想出来的啊到底!

评论(10)

热度(52)